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之辅导员“听你说”

64D5B

为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建筑与艺术学院辅导员李妍楠“听你说”沙龙交流活动,活动以国家实力提升助力爱国情怀高涨为主题,于2021年6月16日在行政楼B112教室举行。

958BB

活动中,同学们就“大学生如何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如何看待大学生躺平”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活动以当前热点案例为切入点,由表及里分析事件引导同学们从发散的角度看问题,提高分析能力。讨论中同学们纷纷表达了“爱国→爱家→爱自己”,“理性爱国”,“民族自豪感”,“责任感”,“志愿服务”“从小事做起”,等观点,并从“躺平”这个行为两面性和态度问题进行讨论,引导学生“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帮助同学们从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革命前辈的精神与品质。

通过本次“听你说”沙龙交流活动,各位同学交换不同观点想法,发散思维,开拓视野,迸发出不同的火花,同时锻炼了同学们即兴表达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对事件的理解能力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