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2017-2018学年团支书述职大会暨支部风采展示会通知

各团支部:

院团委拟定于2018年4月1日(周日)下午1:30,在副教学楼A207教室,举办2017-2018学年团支书述职大会暨支部风采展示会,评委会由学院班主任老师组成。请各支部团支书按要求上交《团支部工作规范手册》,做好述职ppt,准时参会,相关文件已上传到我学院共青团工作群,请团支书下载查看,按要求准备。另诚邀广大团员前来观摩,为自己所在的团支部助力。大会设有休息时间,请前来观摩的同学于休息时间进出会场,其他时间为维持会场秩序,保证团支书述职不被干扰,严禁随意出入、走动。

如遇特殊情况造成大会不能按时举行,以实际通知为准,望同学们见谅。

共青团建筑与艺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27日

说明:1.请各班团支书提前二十分钟到场签到;

2.评选全程,各班团支书不得离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