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记忆

“烈士忠魂千秋在,英雄浩气万古存。”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4日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怀来县存瑞镇南山堡村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开展“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记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E55C

在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广场上,全体党员向董存瑞烈士雕像敬献了花篮,三鞠躬向烈士董存瑞表达敬仰之情。在雕像前,学院党委书记林大岵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宣誓,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BF926

2ADC4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一同走进纪念馆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纪念馆的陈列展,追寻缅怀全国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短暂而壮丽的成长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思想洗礼。

1C6A0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教师党员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在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薪火相传“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无私奉献和自我牺牲精神,树好新时代党员新形象,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