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中学习

328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在明德楼811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研讨专题是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大岵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内容进行领学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强调 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 强化使命担当 深化改革创新 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政府工作报告(全文)》。还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等文件。

会上,林大岵书记围绕全国两会会议精神,进行了重点发言,林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聚焦整改落实工作,突出办学优势和特色,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自觉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取得扎实成效。其他与会同志也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