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院介绍

为帮助2023级新生在新起点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目标、合理规划新征程,912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在明德楼306教室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院介绍。学院院长郭晓君为新生做学院介绍,新生辅导员、23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奇主持。



郭晓君院长在讲话中代表全院师生对212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以三个问题我来干什么我们有什么我们怎么做引发同学们思考,鼓励同学们独立和担当,在学会承担责任和努力自立的同时,积极主动地合作与获取资源,去实现兴趣和梦想;为了让新生尽快了解并融入新的生活,郭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张家口的历史和地域特色,学校办学历史及建艺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资源、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成绩。


本次入学教育为2023级新生铺设了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希望,使新生在入学之初对张家口、学校、学院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帮助新生树立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基本规划。生逢盛世、肩负责任,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希望新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