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双群副书记来建筑与艺术学院调研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15日下午,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群、组织部部长肖立新同志专程来建筑与艺术学院听取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领导汇报工作,就近期学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调研活动。学院领导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完成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学科科研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就亟待解决的问题与相关教师展开了讨论。党委负责人林大岵、院长郭晓君、副院长姜乖妮、副书记赵海军、副院长朱子君、教工支部书记、美术教研室主任王琬、组织员杨薇等同志分别作了发言,针对各自负责工作提出了见解性的问题。

李双群副书记、肖立新部长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与意见,对与会教师认真准备,积极献言献策给予鼓励和肯定,对于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70周年校庆的准备工作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