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安排,9月20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校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杰同志、校巡回指导组李艳梅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院长郭晓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负责人林大岵作教育动员,副书记赵海军、副院长朱子君、副院长姜乖妮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教工支部委员、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和科室主任中的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林大岵同志结合学院实际,对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深入动员,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觉悟、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三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最后,李杰同志代表第一巡回指导组对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强调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项精神,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实现内涵式发展。要将主题教育与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统筹起来,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精神力量和重要举措,让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