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霍普杯2017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巡回展于我园成功举办

10月26日,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的霍普杯2017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巡回展于我校主教学楼8楼多功能展厅成功开幕。

霍普杯2017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始于2012年的“UIA—霍普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是全国最有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之一,也是国际建筑师协会在中国唯一授权的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本次竞赛主题为:演变中的建筑——改变与重塑。

本次展出的是霍普杯2017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中荣获大赛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入围奖的70余件作品。展览吸引了我院广大师生参观学习。此次展览不仅是我院师生与其他国内外高校思想交流碰撞的机会,也将促使我院学生对设计出能够和周围产生互动的并具备生命力建筑作品的思考,是建筑设计思想的一次升华。通过参观学习优秀作品,也促进了我院建筑学教育体系中设计理念与扎实建筑学功底的有效结合。

返回顶部